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0, 2017

你好,吗?

不曾真正的喜欢过自己。
那个情绪化,那个有些自私,不善于交际却很真实的自己。

从小就很希望拥有很多朋友,总是幻想着朋友们为我办个大型生日派对,还是搞个什么惊喜之类的。而现实是,这些愿望不曾实现过。我活在的就是那个只有寥寥无几的朋友的圈子。

从爸妈口中听到,幼稚园时代的我是那么的爱说话多么地爱参朋友。听起来不错sociable的。小学时代因着三年级跳班跳到了五年级就失去了身边的同伴。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成了被排挤的Solo Queen吧。没来由的被排挤,被欺负,甚至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呢?(笑)
中学年代交了几位知心的朋友,不多,可是都维持到现在。真的很感恩。
大学年代又是个复杂的交友平台,人家的嘴巴我们管不住。可是我相信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单听片面之词去衡量你这个人的品性。虽然少了很多“朋友”,可是至少看清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从一个渴望得到很多朋友,到最后选择了不伪装,不应酬别人的自己。我想,这个才是真正的自己。要我为了交到更多朋友而压抑自己,奉承别人,应酬别人,我真的做不到。(笑)

也许我是个不善于讲好话的人,可是从我嘴巴里面吐出来的每句赞美关心都是真心的。
也许我不是个善于应酬的人,可是对于好朋友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在。
我一直坚信,比起嘴巴说,行动更能够能够证明你的真心。

谢谢你,那个最亲的人,因为你的批评,让我发现,那个内向却真挚的我,应该更值得被喜欢。上帝看见我的付出,就算我的付出并没有让我很好的人缘,I don't care!

因为我知道那个真正的自己并不完美,有善良也有丑陋的时候,可是我并不需要为了讨你们开心,带着伪装的面具,假装自己很完美。
我难过写在脸上怎么样了?我生气写在脸上怎么样了?我就是要让你知道我不爽!
不爽又怎样了,我没有口出恶言,只是稍微安静,稍为冷漠一些。

爱我的人会来关心我;批评我的,你们就好自为之吧。
不喜欢我的人,就不要靠近我。
喜欢我的人,才是真正了解我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