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pril 3, 2016

我没资格

你说过 “要做个开心果哦”。就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

然后我一个人带着情绪化的自己走过了一段时间。都处理得很好。不需要顾虑别人。

直到我遇见了另一个他。在他面前情绪失控了好几次。这样的自己,我累了。我没有办法为了他而伪装,那个懦弱敏感的自己。我也没资格让对方来承受我的情绪。

情绪像坐过山车,一下子幸福一下子失落。都快吐了。小小的事情都可以让我的心情180度转。却没有办法控制。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做个开心果。偏偏快乐是我这10年来多么奢求的东西。

2个人的世界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奢侈。就算我多么渴慕。我根本不相信也不配得到对方的谅解和爱。我没办法带给别人快乐。

这沉重的情绪我该要怎么承受。





2 comments:

chankexin said...


我看过一本书
书里有一篇文章大概是说

当你已经够努力了 就不需要别人一直再说加油哦 你可以的
你已经努力到不用其他人来提醒你 一定是你自己不够努力
#胡言乱语

开心就是 今天你的小学生学会了一首歌 就那么的简单 :D


♥Hiroko-chan♥ said...

哈哈哈哈 你的开心好简单! 我会加油!为什么我每次都没收到blogger的 notif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