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11, 2015

长大

一个月不哭,我做到了。
现在就让我松懈一下吧。

感谢神,感谢妈妈这段时间的陪伴。还有朋友。
原本想要庆祝一下自己复活满一个月的。就想想还是算了。
伤了,痛了,坚强了,就真的没事了?
用尽一切方法忘记,转移目光,非常艰难。但是我还是做到了。

以为就这样一个人好像也不错。
但其实那骨子里寂寞的小孩,还是害怕孤单。
只要有人愿意对她好,她就开始依赖了。
从依赖,变得在意,在意后学会生气,内心充满了挣扎。
然后小女孩开始发脾气。却没能够告诉任何人为什么。
因为有些人的关心,并不是她能奢望得到的。
也许因为,她曾经伤害他,也可能因为,她并没有打算给他未来,也许也许。。。那只是个错觉。

小女孩啊小女孩,千万不要因为人家对你好你就缠着人家不放啊,他也就是一个对每个人都很好的大好人。千万不要再伤害自己伤害别人了。要学着独立,继续坚强。因为你不可能一辈子做小女孩。

有时候,我还是会埋怨神,为什么给我一颗那么柔软的心,一次一次地被敲碎了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把信任和心完全献上。

这个刚建立好的营垒,还要再加强根基。在下一阵暴风雨来之前绝不可以倒下。纵使现在出现了裂痕,也不可以放弃。

加油,+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