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折纸鹤

应该试试折纸鹤吗?

这是U频道10点剧 “分手快乐”教的。在不干扰对方的情况下,把思念寄存在纸鹤里。真的有效吗?我在想。

不管有没有效,我都不会去做。可能就不想承认吧。如果看到满满一房间的纸鹤,真的会感觉比较好吗?才怪咧。

最近就常会开着电视,管他有好看的戏还是没有,只要有声音就好了。睡觉也要人陪,因为整整2个星期每天一睡着就是做噩梦,要不然就是完全不能入睡。这种事情还真是第一次发生。

往正面想,很多时候也是埋在属灵书籍里头,以前不看的书,全都挖出来当精神粮食哽。借着这个机会,更加亲近神了。也花更加多的时间祷告。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神不允许的事情绝不会发生。倒不如把自己交托给神,像当初安静等候神为我预备我的事业那样。(过了5个月,终于等到了!)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来解释这次的分离,只能相信神会为我预备更好的。也相信出埃及记里,耶和华使法老王的心刚硬的同一个情节,发生在他的身上。也许他的狠心让我真的很受伤很难以接受。可是,事情发生了,我相信神必有祂的美意。

在这事件中,我也学到了很多功课。学会了珍惜,感恩,不要比较。也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原来,他对我真的很重要。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会做的更好。逝去的不能重来。只能把他交托给神,求神更加的来爱他,因为我已经没有那个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