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女の、あの人/ 女人。那个人

也许真的以为能心如止水
再也不要触动那些复杂的情感

却还是忍不住
看着身旁的人 
冷的时候 有外套披上
重包包有人提
过马路的时候有人牵
当然,做这些事情,一个人也可以。

在特别的节日里 还是希望有个特别的人陪伴你渡过
没有玫瑰花 没有礼物 没有烛光晚餐 只要那个人 就够了

曾经,在婚纱店里询问个人专辑的资讯
谈到服装的时候,我就指定:
我一定要穿白纱!一定要!
老板笑笑对我说:
你结婚的时候就可以穿了啊!现在还年轻穿晚装吧~
我说:
都不懂有没有那么一天。。。

不是开玩笑。我是很认真的。
因为几段失败的感情,我觉得好挫败。甚至害怕。
是我的问题吗?还是,我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在好多心动的时刻,经过一再分析审查试探过后,
如果没有得到想要到的回应,
就只能停留在原地,遥远地看着,再也不敢向前一步。
试图说服自己:他不适合你。
却又隐藏不了那加速的心跳,
还有压抑在内心深处的对白:
我还想再见你。

努力让自己长大 变成熟
甚至要把头发染回深色
就因为喜欢 老实又成熟的男人
成熟的男人所向往的 却又是贤妻良母型的女人
不管我怎么努力长大 论举止 论年龄 论资历 我还是个小女孩
就算我觉得自己已经有欧巴桑的思想

真的好为难。


----------------------------------------------------------------
曾经我觉得女人不一定需要婚姻。
可是后来发现,没有婚姻,女人的人生就不完全了。
当你的父母不在了,当你的朋友都有自己的家庭了,
你有了事业,有了金钱,却没有了白头偕老的人。
那真的是孤独终老了 。
----------------------------------------------------------------



温馨提醒,我今年22岁,还剩5天。
我的愿望,就是找到能够牵着我的手进入教堂,
到生命的尽头,也不会放开的
那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