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4, 2011

My Recent Life : Oct 11 Updates(Outdoor shooting photos!)

不小心瞄了一下,发现有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囧
时间过得还真快~







现在正等着新的工作机会
等待的当儿忙着做暂时的工作~
好心的教会收留了我这流浪儿~
在里面帮忙教特殊孩子。
我跟你们说,他们是超可爱的!比正常孩子乖,而且个个不是俊俏就是可爱到爆!
工作量不是很重。(偶尔追追小孩~)
也没压力。
所以没有所谓的“蓝色星期一”~






除此之外,刚辞了所有教钢琴的职务~
要休息了~要不然我会因为给学生气到吐血而讨厌钢琴 =P


完成了梦寐以求的第一次的外拍~
很不错的摄影师~
啊~一直想当个模特儿,可是觉得自己根本不够格。
不够高,不够瘦,不够美~
可是神给了我那么多机会,走T台,穿设计师的衣服,现在还有外拍!
虽然都是小型的,可是真的很感谢主~那么疼我 =)





尽管如此,还是遇到了人生中满大的挫折。
起因都是因为强烈的自尊心
绝对不允许自己在别人面前看起来愚笨
尤其是喜欢的人






所以不喜欢人家愚笨的行为
更不能接受自己是愚笨的人! =/





最近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上,还是不能满足我~
那个空虚,那个敏感的自己,还是感觉到被隔离,没被完全的接纳~




在不知觉当中,还是会主动归纳:有听我说话,有回应我说话的人;和不爱回应我的人。
很可悲地,一直尝试说服自己太多疑了,却总是失败。
一次又一次尝试从深渊爬上来,我发现,并不是那么简单。
原来习惯,真的很难改,习惯敏感了,习惯在意了,习惯受伤了。






死咯!为什么这样emo!鸡蛋~~~~~~~~~~~~~



 






Pictures credited to SHYEN and M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