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难过的时候会做什么?

请慎读:纯粹发泄情绪贴








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的确。
难过的日子远超过开心的日子。
很多时候,不知道真正的快乐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就好像人家说的,快乐就住在悲伤的隔壁。
笑得太大声,会吵醒隔壁的悲伤。
明明在笑,心里却空空的,觉得笑得好内疚。

曾经向往的一个人生活
尝试过了,就不再向往了
家,是让我感觉温暖的地方
再难过,嘻嘻哈哈一下就忘了

一个人的时候
好多时候 会有不知名的难过
没有原因
就是很难受很难受 快要死掉了一样
能做的就是
听着很伤心很伤心的歌 然后唱着唱着
鼻子酸了 眼泪流了
身体累了 睡了就没感觉了

一个人住的时候
总会买一两支酒
放在冰箱里
尽管我很讨厌酒的味道
可是 它是唯一能让你的脑袋神经麻木的东西
对我来说是种解脱
当然很多时候 我都尽量不喝

气到快疯掉的时候
痛苦不堪的时候
狠狠地往墙上一槌
大力地往手背一咬
势必要让身体的痛掩盖内心的痛

有时候看着成双陈对的夫妻
好羡慕哦
如果自己能够成立一个家
有人让我依靠
我会不会就不用再漂流了呢



让我回想一下有哪个时候让我抓狂呢?

最近一次是被父母怀疑的时候,让我好难过呢。。。
还有时常因为自己那么用心地照顾妹妹 却换来不平等的对待
大学的时候 被朋友中伤 说老板喜欢我 所以去我欺负她 故意把工作推给她
要不就说我利用喜欢我的人 这个那个
我没有怪那个说是非的人
让我心寒的是 原来身旁的朋友那么地不信任我
随便说说 你们就完全都信了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原来这种痛苦到要死掉的感觉
可以纠缠着我一辈子


要找个用心听我说话 真正信任我的人那么难吗?
这样的朋友 我找到几个
可是我想找个能和我过一辈子的人。。。
可以吗?

其实 失恋也可以把我弄得很惨
当然要看对象
可是搞暗恋对现在的我来说
真的很辛苦
我没有强壮到 等待了一年
只为了一个对不起
所以我一直跟神求
求他给我一个主动追求我的人
可是 不要太久 我很累了。。。


每次想要主动了解对方 却不被理睬 
是不是老男人都这样
搞到自己失魂落魄的
我真的那么不可爱吗?
阿爸天父 能不能快点让我找到幸福呀~
我想要的幸福
幸福:忠诚,信任,爱心,简单,爱人及被爱

习惯抓住了悲伤 孤单
一下子放掉 真的会觉得空空的







5 comments:

cH33_m31 said...

hey gal dun emo... let's meet up soon and htht!

♥Hiroko-chan♥ said...

what is htht?

cH33_m31 said...

heart to heart talk lor! hha

bingxin said...

hey gal... have faith in god oh :) Take care ~~

♥Hiroko-chan♥ said...

Thanks. May god bless you abundantly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