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的人生, I believe I can.

我的人生
是自由的
什么样的人生
都由我自己作主


我的人生
冒险的 艰辛的
没有榜样
没有指引
全靠自己摸索一片天
自己的决定 自己负责

走对了 是我的
走错了 还是我的



也许我会羡慕 自己的妹妹 有“我”来让他们参考
别人 有贵人替他们铺路

可是也庆幸
父母给我足够的自由来主宰我的人生

跌倒了 站起来
烦恼的 自己来
虽然很累很辛苦 怎么样都要撑下去

爱错了 自己疗伤
资格不符被学校拒绝了 重新做回初学者 就算已经学琴10余年
读错科 还可以继续修读其他科
感谢主,我所走过的路,所有的挑战,让我成长。
也许,我要花更多心思,更多时间,去弥补那些我错过的。
可是。。。



我相信,我可以!I believe, I can!



*I'm taking baby steps, walkin' towards my future.*



Isaiah 43:4
"Since you are precious and honored in my sight, and because I love you, I will give men in exchange for you, and people in exchange for your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