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磨石子

磨石子。好玩吗?
众所周知,我很懒。
磨石子这种费力费神费时间的事情,不适合我。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找个适合的石头,反而却一直紧握手上的这颗石头,想把它磨亮。
明明就知道必须要磨好久,或者是不管磨几久,都不会变成钻石。





有时候会问自己:你并没有很喜欢他吧?
这些付出,会有回报吗?
还是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身边的人会问:为什么是他?
天才,有钱人,好好先生你都不要,那为什么是他?
我说不上来。没有原因。
就是,曾经很讨厌,却又不讨厌,又讨厌,又不讨厌。。。
这样子一直循环着。




一块玉,不管你怎么磨,都是一块玉,不会变钻石。
它不是没有价值,就只是不是你想要的。



我在想 我到底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为我而改变
可是 父母想要的那种女婿 我不能否认的确是为我好
毕竟 我不想再玩玩而已
我会想到以后
虽然我的前几次都没有什么以后
可是或许“不小心” 我们有以后呢
那个时候再来后悔 会不会来不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