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优种男人


"有时候 想分享的事情
顿了一顿 觉得你可能不会明白 所以就作罢了
就像很多时候你跟我说的事情 我也不明白一样"




有着初恋般 爱玩爱闹可爱情侣的感觉
纯纯羞涩的 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只要在一起就好了的
那种心情 那般傻劲
已经不适合用在现在的我身上

变得现实了...
变得贪心了... ...


--------------------------------------------------------------------------------------------
曾经想过
我要嫁个怎样的男人
要跟怎样的男人过我的下半辈子

他一定要大过我
大我很多的那种
成熟稳重
有自己的事业
可以不帅 可是一定要有智慧的优秀的男人
能够代替我父亲
带领我 保护我 教导我的
让我有安全感的一个男人




也可能
我就用我的下半辈子
呆在罗马
独自居住 过我的一个人的精彩
邂逅不同的男人
帅的 有魅力的
过了就忘了的
直到遇到一个对的人







很早之前我就知道门当户对很重要
就庆幸我自己不是富家女
要不然选择又少了

现在的女生 很可怜
不断地让自己进步
高学历 高职位
漂亮又有智慧
却落得败犬的下场
是不是这社会上的优种男人越来越少了?





End:
有时候 胡闹久了 谈的话题好没有意义 甚至是浪费时间
that's what we meant, “Crap”
废话少讲 那是了解彼此的调味料 不是主菜
对增进感情 作用不大
两个人在一起 总要来个智慧性的谈话 至少是有意义的
或者 也许 根本没有共同的话题吧

跟一些音乐爱好友 谈谈彼此对音乐的看法
或者是大学老友 谈谈自己以后的目标和理想
总会让自己很开心 很满足
就是那种感觉
好喜欢那种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