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讨厌你

我讨厌我们像两条平行线
永远无法交会

我讨厌我们生在两个世界
思想上存在好大的差异

我讨厌你把我的思绪搞混
把我好好的生活弄得乱七八糟

我讨厌我混乱的思绪
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我讨厌你说的话
让我越来越后退

我讨厌你天真的以为
只要努力就能忘记所有的不适合

我讨厌你的举动
让我越来越没信心

我讨厌 为什么让我遇见你
为什么要让我混乱 凭什么要让我难过 凭什么给我一线希望
然后 害怕所有的一切 在以后的哪一天 又会消失

我讨厌你对我好
要是你对我不好的那一天 我会恨你
我真的会恨你

我讨厌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