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算了吧

也许时间还没到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
也许我真的不需要在为无谓的事情难过~

我本来就适合一个人生活
多一个人 只会增添我的烦恼

不需要想念
不需要陪伴

你说阿~
一个人有多好

不开心就不说话
开心就蹦蹦跳跳
我不需要为别人而活
别人也不需要为我而活

也许我真的要求太多
也许我真的想太多
可是这就是我
这样的我 让自己很受伤
也让别人受伤

所以
所有的一切一切
就让我自己承担就好
就这样算了吧
就当是生命的过客


那个梦 太过于真实
我真的不想再成为 被留下来那一个
所以我先选择离开

幸福指数:-1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