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寂寞寂寞就好了

*呵呵~
盗用歌名~不要告我*


我觉得 我好贪心
真的好贪心
好想拥有好多好多
多到我觉得自己好可怕

我也不觉得 有人可以满足我
他们也没必要满足我丫

满足我的虚荣心
忍受我的善变 我的情绪化 我的自私小气 我的无理取闹

虽然我总奢望有这个人出现
可是 到目前为止
好像只有我自己能够忍受这样的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到现在我都和自己谈恋爱~
咔咔

别人也有自己的情绪 凭什么要人家来迁就你呢?
迁就久了~也会厌倦吧


感性的我
想要像野蛮女友那样
不爽就乱打乱骂乱七八糟

理性的我
却知道这样是会吓跑人的

综合下来
变成
压抑着不快乐 却又不能假装快乐笑脸的包青天

结局就只有内伤的自己
和让别人不爽的自己




为什么 人要有情绪
我的情绪化真的是让我搞砸了好多事情




我想你的时候 我不说
我生你的气的时候 我不说
我要依赖你的时候 我不说
我要你哄我的时候 我不说
我就以为你是我肚里的蛔虫
什么都不用说你都能明白
哦 还有一点
我很顽固 =/


有时候 会想你
有时候 却觉得一个人也可以
这样反反复复
累得我想吐血

我真的想把我的右脑重新program过~
太累人了



本小姐 现在出现情绪低落症状
请保持警戒状态

欲哭无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