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你根本没有在听

你根本没有在听!你根本没有在听!你根本没有在听!
你根本没有在听我说。



心痛 好像要把我吞噬掉了
这证明 我所需要的一些时间 让彼此更加了解彼此 是正确的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说的每一句 都让我难过 难堪
所谓的相信 能够建立在一个没有基础的感情上吗?
你凭什么让我相信你?
那些随时会变成空头支票的承诺!
如果没被兑现 我又会再次被当成傻瓜

我们身在不同世界 存在许多差异
你不能为了我改变
我也不能为了你而更勇敢

因为我知道 如果这次我在倒下去
我可能无法再站起来
我花了多久的时间 多少的泪水 多少的强颜欢笑
重新建立起一个坚强的我
或者是一个不再随意让人家闯入我的世界的我

我不能再让自己受到伤害的
在这个世界上 我最爱的还是自己
因为 没有一个人能让我完全信赖

也曾经说过
我们年龄上 个性上 学历上
所有的大差距一定能克服的
只因为我已开始拒绝的理由,就是我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可是为什么离开的时候 他却告诉我:
“你当时说的话很对 我们的确是两个世界的人 的确不适合在一起”
只留下了被泪水浸湿的承诺

我感谢他 让我认清了感情这回事只是在我人生中的绊脚石
谁要敢再给我承诺 我只会觉得滑稽
所以 不要再说些有的没的
互相体谅 互相相信的
因为我们对彼此的了解 还没到那个阶段
有本事就证明给我看。。。!
你能为我做什么?你能为我牺牲什么?

有爱情 没面包 绝不可能幸福
我们都老大不小了
思想差异引起的摩擦 更可能在感情淡化的时候随时爆发
如果我一个人不需要受苦
我跟着你 我要忍受吗?你不是说会照顾我吗?

如果你能把我当公主 疼我照顾我
用心听我说 忍受我的情绪化
不管怎样都会守护我
那为什么我现在会流下委屈的眼泪
为什么你要让我难过
因为你说的你根本做不到~!

如果有一天我接受了
一定是确定了他不会让我流半滴眼泪 受半点委屈
用尽他的所有来爱我

只想让你知道 单靠心是没用的
心是会变的 心是会变疲累的
我曾经也一直依靠着自己的心 选择自己的路
最后被留下来的是我
我不想再被留下

信心是建立在行动上的
在没有完全信任之前 我不会踏出那一步
一失足成千古恨

2 comments:

cH33_m31 said...

jiayou dear! hopefully he can understand what u need the most for ur r/s,

♥Jiayi-chan♥ said...

erm... hopefully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