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低潮期

我相信 每个人都会有低潮期
可能长 可能短

对于我而言 次数还蛮频密的
=(

这几天 心情很郁闷
可能因为长时间呆在家里
偶尔就跟姐妹吵架
要不就给父母碎碎念

成天都不知道干啥
面对一整天的电脑 又会中骂
的确 少了人生目标

我也不是完全没工作
可是做了part time工 很多时间也都呆在家里
没有车 不能随处乱晃

跟朋友出去固然开心
可是会觉得累 会觉得好像再蹉跎时间

我该怎么办啊 我

最重要的是 精神上的折磨 还真的是 难熬阿
睡不够 睡不好
一觉醒来 精神差到不行
更不用提接下来的一整天了
肯定是很郁闷的









重点是
低潮期几时才过啊?!
是大姨妈要来了么?
郁闷。。。。。。

3 comments:

cH33_m31 said...

jiayou gal! be positive and pessimistic k? love u!

kilogram loss said...

correction for your leng lui friends

*pessimistic = optimistic

i dun think she hope u be pessimistic always...

dun say me kepo pls~
><

♥Jiayi-chan♥ said...

kepo la u XDXD
thanks dear
and ya thanks kep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