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头号危险人物!

人 很危险
人的嘴巴 更加危险
曾经 有人对喜欢我的人这样形容了我
佳宜吗? 你要小心



LOL 竟然有人把我这个少根筋的人
列入危险人物的行列里
笑瓜我
这样也不错 至少人家不敢随便爬到我头上来



虽然好奇
也对这个对我挂上危险人物牌子的人产生些警惕
想一想
算了吧 不要自己找事烦
啦啦啦 睡一觉 就忘掉了
想当年 如果发生同样的事情早就哭死掉了
今时不同往日咯 Don't play play


为什么要在外面散播无聊的谣言
三八咯~
为什么要在背后讲人家坏话
胆小咯~
为什么要听信别人的闲言闲语
因为不是真心的朋友
为什么宁愿赞同造谣者也不愿亲自询问当事人




Walau A~

做人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不爽就讲
不肯定就问
不要乱听乱信再继续乱讲
不会累灭?
~



觉得我危险为什么干嘛还假假对我好
不懂是谁危险
~

2 comments:

aSmiCe said...

你危险咯, 你是危险的顽皮大小孩

♥ J♥
said...

yer~哪有。。。我单纯得很呢。。。呵呵 *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