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14, 2010

停止.前进

我的悲伤 止住了
我浪费太多时间 沉浸在这悲伤里头
这份感觉 也折磨我太久了
是时候 抬起头 继续的朝我的梦想前进了

21个年头 我到底做了什么
浪费了太多 在处理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我不够好
不是不够 是非常不好
我所有的不如意 不快乐
都是自己造成的
因为自己个性上的不完美 带来的困惑
所以
I wanna be a better person
变成更好的人
就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人

21岁了
岁月不饶人
再不做点成绩
我真的是白活了

虽然我的举止动作还像个15,16岁不会长大的小孩
可是 我会努力让自己的心智达到21岁。呵
现在啊,有20岁了吗?
(我妈常说:人家“幸运”的现在这个年纪已经做妈了,你还像个小孩一阳跳来跳去 LOL)
可是 我还想保存15岁的单纯
尽管这个世界是有多么复杂
我还是希望自己 能够简简单单地 真诚的面对身边的人
Maturity= 21
Outlook= As young as possible :D
Behaviour= 21/15 Depends :D
Innoncence= always 15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I hope that it will stay
Please don't go away
I need you now
And I will hold on to it
Don't you let it pass you by :)


Baby->Primary school






Secondary school






Alpha






Beta & Gamma














Delta

1 comment:

ultrawan88 said...

Yo imouto-chan, XD

May ur adulthood now live an upcoming happy and meaningful life.

Let your past time memories be a guidance for yo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