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生日快乐 jojo

今天是jojo的生日
日子是我们为它定的 因为它是指流浪狗
这个日期是 在7年前来到我们家的日子
他离开已经2年了吧。。。
2003年1月他来了
2008年6月他离开了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记错日期
我还为他写了首歌
2年了 一直到现在还没完成
想起你的时候 还是会忍不住掉下眼泪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投胎了吗?
有遇到Sushi吗?那可爱的小家伙比你还短命。。。
才一岁就去天堂找你了。。。
投胎时 不要在做狗了哦

想你。。。





我真的很想救你。。。那可恶的兽医误诊害你送了命
我却没能用自己的能力。
我好恨我自己
在你生病到离开的那段时间 我每天早上都很还怕起来看不见你
你好痛苦 也很勇敢的成了一个星期
虽然我还是很自私得不想让你走
可是 我最后还是得放手 再见 jojo...









你这个小鬼 太没用了 怎么可以撑了3天就离开呢
你就不能等到我会来看你最后一面吗
可恶的寿司 我想念你可爱俏皮撒娇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