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不好意思

最近又太多“不好”的文章
请不要见怪
只是 有时还真的是找不到发泄管道
如果感觉不舒服 请跳过

你是否曾经感觉
太多的悲伤压抑在心头
那种感觉不管怎么用力哭还是去处不掉呢?
哭得头痛得快裂了
眼睛快掉出来了
眼泪淹没了世界
痛苦的就快要承受不了
想找寻不健康的管道来发泄呢?

好久好久
第一次躲在妈妈的怀里
大哭一场 用力的哭
哭诉这世界的不公平
哭诉全世界没有人了解自己
哭诉从小到大的自卑 从来没离开过
哭诉自己的世界永远只有自己一个人

别人总会对我说 自己有多么好
自己却永远觉得自己好差劲
不管到了几岁 去了哪里 都总是被欺负 被冷落

自卑感有2种 一种是压抑式的 一种是爆发式的
我属于前者
不管有多么不满 有多么多的意见 总是藏在心里 不敢说出来
压抑得自己好辛苦
不管在台上表现得多么耀眼 在台下仍然是淡淡无光
永远被忽略掉的那个
不管怎么努力 台下的自己永远不可能变成台上的自己
总是被抛弃被冷落被遗忘

妈妈要我忘掉悲伤的过去 要我忘记那段噩梦 要我忘掉伤害过我的人
要怎么原谅?我办不到
在前方 都是模糊一片 我已找不到我的方向
我的人生 到底是不是一场悲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