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ふたり 二人


两个人
是如何在一起的?
冥冥中注定的?

人一生下来 本来就是一个人的
是不是打从你出生在这个世界
神就安排你的人生会出现谁
又会跟哪个特别的人 度过特别的日子
过着2个人的世界

看到了身边的朋友
一对一对的
有些是分分合合 搞暧昧
有些是分开了 马上又有新的伴侣

2个人到底是如何相遇 如何在一起的
突然有好多问号
为什么对别人看似好简单的
对我却这么辛苦

人家过一过就在一起三年
我这么辛苦地付出
却最多只能捱到三个月
好悲哀
哈哈

在爱情里
付出和回报永远不会平等

我的路比别人的难走
也许就是神要挑战我
让我遇到不好的
才会发现更好的
是这样吗?

说到不好
其实 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他们没骗我
至少 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
只是因为好多因素 2个人最终也还是会变回1个人

也许是我对爱情太苛刻?
感觉对了 却被其他的因素阻挠
就算全都对了 没有感觉 什么也不可能改变

倔强的个性 爱上的 都是浪子
缺少了能让浪子回头的因子
到最后总是弄得满身伤
就算再来一次 也会为爱不顾一切往前冲的笨蛋
典型的双鱼座
却不会因为缺乏爱而随便的爱上某个人
所以到现在 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 几时才能变成2个人

*你有没有发现
在特别的日子里 突然出现了特别的人
就算只是简单的说说话
那一天
你永远都不会忘记*


对别人看似简单的事情
却只在我20年的人生里发生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