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没有人不知道我讨厌烟。。。
可是
其实我讨厌的是二手烟

曾经听吸烟的朋友说过
抽烟的味道
就好像吃着薄荷糖
凉凉得很舒服
根本不像二手烟那么臭


能麻痹神经
能提神
能解愁
就像强效巧克力一样
能让你感到兴奋 开心
让你排解寂寞 忧愁

如果我从巧克力 进阶到 抽烟
会有怎样的后果?

别人会不开心
可是 也许我会开心

如果当初单纯的我
被骗去吸烟的话
现在应该会是烟瘾最重的那个吧?

幻想一下
寂寞的时候抽抽一下
可以省些眼泪
多些笑容
吹着烟 好像吹着泡泡般 吹出各种形状 好可爱
何乐而不为?

寂寞的夜晚 烟也许是我最好的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烟根本不能让你排解寂寞,忧愁,
不能让你感到兴奋,开心...
只会加重你的烦恼,损坏你的身体,
难道你想白头人送黑头人吗?
那些失去父母,亲人,身边没有朋友的人,
他们比你更寂寞.
你身边至少还有朋友,家人...
如果你真的吸烟的话,他们的确会不开心,还会很心疼...
真的觉得寂寞的话,可以找找朋友聊心事吧,总好过一个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