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半桶水

我不笨
可是不够人家聪明

我不丑
可是不够人家漂亮

我不矮
可是就不到指定高度

我不是很肥
可是却不瘦

我不是不会唱歌
却又不够人家厉害

我声音不难听
音色却不美

不是不会跳舞
却不够人家厉害

不是不会画画
却只会画美少女战士

不是。。。
却。。。

是不是都是半桶水?全部加起来也不够一桶。
“你觉得你比别人哪里强?”
从以前开始,interview/audition 都会问的问题.
我从来没有办法答出来.
你能告诉我答案吗?

我不是emo...
我只是有时候会想太多,钻牛角尖而已。。。
呵呵。


咚咚,不要emo...Smile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