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当你错过了。。。

当我错过了
那个前途一片光明的男人
能让你幸福 让你光荣的男人
后悔吗?

答案:
就算时间倒转
我还是同样的答案
没有爱情的根基 什么都不可能发生
倒不如 把他让给一个值得让他守护的女生

我想
如果可以的话
找个30岁成熟的男人
不需要太帅 只要有个宽阔的肩膀 温柔的心 稳定的收入
可以照顾你 养你 给你钱花 给你自由 支持你的梦想 给你简单的幸福
那样 会不会爱得比较轻松?

简单的幸福 能让我知足吗?

我还不是很老
可是很期待有个稳定的感情
不是那种两三天玩完的
我玩不起
不需要刺激 不需要冒险
只要可以手牵手 一起到老

总希望 这是最后一个了
:就是他了
就还在等待啊。。。
就算再期待 我也不可能拖着一个小孩子陪我一起到老吧。。。

呵呵
我还没有想结婚啦(虽然身边朋友陆陆续续已经踏入礼堂。。。他们才21岁咧!)
所以。。。
就等咯
等待那个。。。
能为我打开幸福之门的男人。。。

1 comment:

cH33_m31 said...

很同意你说的。。。
我也是觉得谈恋爱很累
所以每次的恋爱都希望是最后一个~
想要简简单单的恋爱
而不是轰轰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