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random

无法解释这个状况到底是怎样的
想了很久
想了个很恰当的名字
“中毒”
呵呵
wiki:
毒物是对生物造成不适反应的物質的总称。

毒物对生物体造成的影响因种类不同各异,不适反应的类型以及程度也各不相同。另外对于有的生物来说具有毒性而对于别的生物来说无毒的“选择毒性”在自然界中也存在。比如,抗生素对某些微生物具有毒性,但对于其他生物基本无害。此外生物所必需的各种微量化合物,如维生素,矿物质等超过一定量后也会出现毒性。例如钙是骨骼形成所必需的,但是摄取过多钙会损伤肾脏。..

就很random...不明白可以跳过。。。呵呵

然后就
最近身体不大好
尽管生活比以前有乐趣多了
可是就 吃不对时间 睡不对时间
乱乱吃乱乱睡
所以就。。。
闹出病了瓜?
要吐不吐
要死不死这样
就很讨厌咯

可是我都不像这样早死
可是有些事情自己控制不了的对不?
CHOI!!!!

然后最近身边就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对我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

很烦咯
我还不是很自由派的
可是如果你不是我的谁谁谁
你敢来管我
你就死定了!

谁1:家人
谁2:男朋友
谁3:女性朋友

今晚又要去嗅二手烟了。。。
赚钱很难哦??
刚刚才被某某的烟呛到beh tahan...
不可以considerate一点灭?
我很可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