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The competition...

我输了,对我最重要的比赛。
对我来说,意义最重大的比赛。
没关系。至少过程是美好的。
至少练习的过程, 比之前任何一次表演的练习好太多了。
谢谢你们,E.R.H.E.M的团员们。
完成了我的梦。
在舞台上演唱这首歌。
虽然,歌词是临时被逼换掉的。有点不甘心。

比赛输了。
可是我很满意这次的表现。
大家在舞台上很有默契地完完整整的把歌曲呈现出来了。
虽然PA的问题让歌曲不能很完美的呈现出来。
可是我已经感动得想落泪了。呵呵。

一表演完,我就抱着nana开心的跳来跳去。
因为我真的觉得,这次是我们表现得最好的一次。
我有听汤小康老师的意见哦。
尽量表现的自然。

他,没有来。
我没有问,为什么。
因为,心里好气好气。
努力把打滚在眼眶里的泪水吞回去。
他没有来,我还是得比。
因为,那是我的比赛。
虽然,我希望他能听到。

输了比赛,这是预料的。
我的歌曲一向来都是市场不太能接受的冷门曲风。
所以,我也没抱多大希望。

终于告一段落了。
有点想念。
也许因为之前太多时间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所以当有人陪我说说话聊聊天一起疯疯癫癫的时候
我真的很快乐。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nks for those who help me to present this song.
Thanks for those who listen to this song.
Thanks for the one who inspire me to write this song,
Than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