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31, 2009

爱不是挂在嘴边的

爱不是挂在嘴边的 关心是要用行动表示的
我知道我也许真得很贪心
也许已经算是很多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了
可是我还是嫌不够
我想要更多

不要老是问我 我有没有不开心的事?
因为 当我不开心想述说的时候
你根本“没时间”听我说
或者也许 你只想听我诉说难过的事
而开心想分享的事 那就免了吧

我就是那么悲观 那么胆小
如果我的胆子再大一点的话
也许 我现在会呆在感化院里面

我从来没有把我的不满表达出来
总是藏在心里
压抑着 不让他爆炸
所以才没作出什么可怕的事情

可是压抑久了
心中的黑暗越来越强烈
也许我就是怀着恶魔的人
对世界越来越不满
对身边的人越来越憎恨
再也不会有幸福的事情
再也不需要相信任何人

一旦相信了 依赖了
就会时常产生怀疑
总感觉被背叛了 被辜负了
身边的人累了
我也累了
累得不想活了

眼泪 充满了怨恨 哀伤
还有呢 愤怒
我总是用这种安静的自残方式发泄情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