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18, 2009

I'm Stressed

Ice princess is stressed!

对!你没有听错。冰公主也会感到压力。压力快把我融化了。

开始工作了。老板和老师不一样。在限定时间内不能完成task,你不会被扣分,而是会被讲。
只是被讲而已,还没被骂,就开始感到压力了。
冰公主很懒,在学校时代是众所皆知的。
没有到最后一分钟,绝不会碰作业。
这样比较刺激。。。
才怪 =。=
真的要改了。要不然随时可能会被sack掉,不只sack掉,还会被fail掉。。。


Supplementary exam 也是让我压力大的原因之一。
第一次被当掉。第一次要重考。第一次发现每个人都能check result了,我却不能。
因为我Under probation。


很羞耻。可是这是我应得的。
我自尊心很强。面子很重要。
成绩几烂都没关系。至少3.0以上。


现在,算什么?差到不敢告诉爸妈。
自己偷偷躲起来哭。
有多么懦弱阿?
现在,应该努力补救的时候,我又在做什么?
如果连supp都fail掉了,我又会怎样?


我,害怕。
我,需要安慰。
可是我不能告诉爸妈。
他们会难过,他们会失望。
我不要当他们朋友的女儿告诉他们她拿4.0时,他们只能默默叹气。
祈祷我能pass吧...



声音
好像坏掉了
最近我好讨厌自己的声音
不断听到别人对我的批评
我的声音不够完美
我知道的
所以我还在努力。
可是为什么声带好像被磨损了一样?
好难听
好难过



我曾经骄傲的琴艺
曾经让我骄傲的双手
生锈了
弹不出以前的水准
更加不用说比赛了
以前的战友 要我去观赛
说真的 我嫉妒 可是也羡慕
如果当初 我没来这里 我就不会放弃
可是做了的决定 不要后悔 也不能后悔

妈妈说 我是上帝赐给他们的宝贝
我知道 我是特别的
在地球上的每个人 都是特别的。
可是 我想要做的更好。
我想做更多人的宝贝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