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18, 2009

忽冷忽热

忽冷忽热
会感冒哦。。。

我曾经受到这样的对待
也这样对待过别人

我曾经认为我的第六感很准
曾经认为我很敏感

可是到最后
什么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的第六感都被否决
可是 过后我还是会想 也许他们是骗我的呢?
其实我猜得一点也没错呢?
无聊厚?

到底别人怎么想
我都不知道

每天花时间思考别人对我的看法
那个人喜欢我吗?
那个人讨厌我吗?
如果来世有的选,我会选择做蛔虫。

很累
成天思考这些无谓的事情让我觉得很累

别人对我好
我很开心
以前对我不好 突然间又对我好 我不介意
可是对我好一个星期后
又变得不是那么的好 我很介意
很乱厚?

我发现我总会被浪子吸引
Lol 其实自己都不知道浪子的意思
感觉上 浪子都是会负了身边爱他的人
我被负了吗?
:P

刚才坐在秋千上 看着playground
我想起了好久以前的回忆
真的好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