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3, 2009

想念 就好像上了毒瘾/烟瘾一样
想戒都戒不掉
毒瘾来的时候呢
就要压制心中的欲望
心跳越来越快
胸口越来越闷
脸颊越来越烫
就好像要爆炸了一样

这种感觉从2月开始
没有停过
从压抑自己爱上
到放纵自己去爱
从压抑自己去想念选择放下
到放纵自己发疯


终于压抑不了心中的欲望
我走向了我不应该触碰的地方
应该说 我禁止我自己踏入的地方

心跳缓缓恢复了正常
我没有像上次那样的慌张
就算这次和上次也一样
他的生活里没有我的影子
他彻彻底底把我从他人生中删除了
就那么轻而易举
为什么我办不到?

我好像看见了他的难过
虽然根本不可能是因为我
可是我还想关心。。。
他是不是有了新的旅程?
他到底为了谁而难过
他为什么不让我。。。?
为什么我不能?
是不是。。。
。。。
。。。。
有那么多的疑问。。。

可是 那些重要吗?
重要的是我发现了彼此有多大的不同
那种差别让我觉得 我好像变得不认识他了
他没有变 我也没有
从一开始就不一样

I wonder 和我在一起过的人
到底 有谁真正爱过
有谁 偶尔会去想念
有谁 会把我藏在记忆的深处

不管我逃到哪里
噩梦总是跟随我
可是 我还是选择逃
除了逃 我没有其他的选择

to: Jiayi
"不要高估了你自己,时辰未到你永远都不可以踏入禁地。不要因为一时心软因为自己什么都能面对。到最后被炸得粉身碎骨的还是自己,对方不会有任何损伤。 "

我 你 朋 有 是 3
希 想 友 多 人 天
望 要 问 少 生 ,
他 什 我 的 的 对
不 么 , 不 一 一
要 ? 如 甘 大 向
出 我 果 心 污 认
现 说 给 , 点 真
在 :: 你 都 。.对
我 :::一 是 。.待
生 :::个 因 。.爱
命 :;:愿 为 。.情
里 :::望 这。..的
。. :::。。个 。.我
。. :: :。。原 。,
。::::::。。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