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2, 2009

离开

终于离开了这个安静的可怕
寂寞的可怕的家
离开了让人不满意的屋友
离开了拥有伤心回忆的地方
应该是开心的不是吗?

可是我竟然有点不舍。。。

我发现了不舍的原因

就是她

曾经有多少开心地回忆
却因为住在一起而导致关系生变
从头到尾都不舍得放弃这段友情
每天睡在同一间房间
相处在同一个屋檐下
却没有任何沟通
甚至到最后
分开了
连再见也没说

真的就这样完了吗?
我还是不甘心
因为我坚信友情不像爱情那样
不甘心也无法挽回
如果任何问题都摊开来说的话
事情不是解决了吗?
说得容易
可是心中的芥蒂是除不掉的吧?

有没有可能
未来当我们再遇见的时候
你会微笑跟我打招呼
告诉我你最近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