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2, 2009

很失落


成绩一一公布。。。

我都落选了。

非常难过。。。

我自认我虽然并不是很好

可是也并不差。

听了那些所谓入选的作品。。。

我的天。

那就是他们喜欢的风格吗?




我想放弃了。
果然梦想还是梦想。
遥不可及的
还有什么事情能够让我继续坚持下去?
我一直被否定



我的感情被否定
我的才华也被否定了
我还剩下什么?
人生少了目标就只剩下空白一片了



看完了《败犬女王》
为什么所有情节都那么熟悉
只是结局让我觉得可笑
小男生的浪漫热情的确很吸引人
升温的快也降温的快
如果让我帮女主角选
我会选学长吧
稳定又有安全感的感情与未来
至少 爱的不会太深 跌的不会太痛




我想你了
在最脆弱的时候
我知道
这是不对的
好笑的
就让我难过的时候好好想想你吧。。。
即使你已经把我抛到千里之外
甚至忘记我是谁了
我也没关系

让眼泪好好清洗下我前面该走的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