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25, 2009

小不点,好走。。。

小不点
妹妹告诉我的时候
我以为他们在开玩笑
可是
从webcam看到你的尸体
嘴巴上血淋淋的痕迹
我知道
他们没有骗我

死因不明
因为在肥肥的身上无法找到他攻击过小不点的痕迹
只知道你们前天为了食物打过架

别处没有任何的伤痕
就只是嘴巴那血淋淋的
所以
我们也不知道你是为何离开

我们都没哭
也许是麻木了吧。。。
坚强的二妹也亲手把他埋了
没有动劳到爸爸

从7个成员的大家庭
短短的半年内
只剩下了girlgirl 和 肥肥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活到2岁。。。
爱你们哦。。。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