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1, 2009

不懂从何说起。。。
msn给人家block了。。。
ok...那是人家的自由。
虽然我不知道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不是spammer,跟他的conversation一个月只有那么一次。
就那个时候他才unblock我吧。。。

然后
好好跟他说
他也不理我

明明很明显早上是别人BT“忘了关“
因为他一回来我的网就能上到了。
可是我的msn死都上不到
try看unplug所有人的cable。
网络顺得不得了
msn上到了!

然后好好地问他
反过来怀疑我DL?
如果是我DL我还敢问你?
结果他说他limit了我的bandwidth.
所以我才上不到。

厚,为什么你不去limit其他人的?
我有几年没有BT,几个月没stream了。。
心血来潮想看一下youtube
又要等他慢慢爬
我只是有听朋友说过
有些virus会吃bandwidth
我电脑virus种类繁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个这样的virus害了我

为什么针对我?
我到底犯了什么滔天大罪?
从头到尾
我都没有勇气跟你面对面摊牌
我承认我是缩头乌龟
我甘愿你找我大吵一架
什么不爽的事 讲出来
解决了 不就没事了。

我知道
你不爽我关门“大声“
可是有时是风吹的
有时是不小心的
从来都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以前就是这样 对我来讲根本不算大声
为了避免关门大声 我特地把lan cable夹着门 这样就不会那么大声了

人家跟我说我做错了什么 我就会尽量避免再犯
不像我跟人家说了 垃圾得空就倒
他哦了一次 也什么都没做

我不是发牢骚
我真的是。。。
被人针对的感觉很不好受
虽然剩下不到一个月了
可是 我希望以后见面还是能微笑说halo
虽然现在也都没能做到这样

对我来说 曾经的回忆 很难忘记
曾经是好朋友 不希望到最后变成陌生人 或者是 仇人
到现在 我还是希望珍惜
虽然我觉得 他应该不会相信
我在他心中 应该是很糟糕的人吧?
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我的msn还是上不到。。。

1 comment:

~*MiN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