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15, 2009

Random

最近, 冰公主都很忙...
有太多的计划,多到只有时间想,没有时间做...
有时候想太多,烦太多,只会浪费更多时间更多精神...倒不如拿来睡觉...
我呀...都在忙些什么?
吃东西,走街, 玩耍,看戏,上网,花钱,赚钱...
当然正经的事还是有做的.
至少我找到工了.
烦恼还没告一段落,可是至少少了一半吧...

当朋友问起我的事的时候, 我会告诉他们: 去看我的blog咯。。
他们会说:大多数时候都看不懂,因为看不懂华语。
说起来我还真地认识很多香蕉人。。。LOL
我:不会用translator哦?
他们:翻译的莫名其妙,我都看不懂
=。=

可是,曾经却有人看不懂中文,却又能那么厉害的从莫名其妙的翻译中领悟我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
把我写的东西念出来
曾经我还想用某些方法让他看不懂呢。。。
神奇啊。。。
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
haha...代表他三八咯。。。

啊。。。昨天无聊跑去看戏。。。
I love you Man
==
听名字就觉得恶心拉...
超级gay的咯。。。
尽是一些限制级的桥断
没内容
一点也不ngam我的taste咯。
没办法。。。谁叫我智商不高,看不懂悬疑片,只好看些肤浅的白痴片

看到有人走T字伸展台哦!
羡慕呢。。。
从小的梦想
可是却没真正努力让自己拥有资格来接近这个梦想
我爱吃嘛 >.< 接近12点了,却被某把声音给电到了。 heaven cafe的2个男生,唱歌超好听的! 刚坐下来,就被服务生告知:那是最后一首歌了,你们还要点东西吗? 唉,扫兴,还想点歌地说。 既然坐下来了就喝杯饮料吧。 心里想着他们可以为我延长工作时间就好了。。。 最后一首歌完毕。 他们竟然让我点一首歌! OMG! 他们为我延长也! 呵呵。。 虽然点了阿镔的坏人他们不会,就点了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好听啊。。。 被电到迷迷糊糊了。 虽然实在不帅地说。:P 平时去民歌都没遇到那么会唱的。 我还录了下来哦!*害羞* 星期一两个考试一起上,我一个字也还没碰. 平常咯... 等成绩出的时候才哭咯...
氷姫:话说,最近这边都很冷清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