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5, 2009

荷尔蒙失调 =.=

最近荷尔蒙严重失调。
什么问题统统一起来。
痘痘啊,水肿啊。。。
然后这几天的情绪不稳(其实好想都没有真得很稳过)
胃出了些毛病。
其实只要我想起不开心的事
我就会开始胃绞
想呕,没味口
可是为了健康着想
还是得吃
因为不吃反而会更胖@.@
气死人

距离最长的期限还有3个月
如果无法在期限里面完全放下
我真的应该去跳海了
因为我完了 =.='''
我真得太失败了

身体状况很明显的反映了我的心理状态
想藏都藏不住
原来假装开心
荷尔蒙还是会失调 XD
好啦。。。
我是真的希望我能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自己骗自己 算了 -_-

1 comment:

Imperfect Duck said...

pregnant lah AHAHAHAHAA jk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