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pril 20, 2009

悲伤

偶尔 也会像今天这样
突然之间
鼻子酸酸的 胸口闷闷的 眼泪就流下来了
痛苦的 希望让生命就在今天终止

没有为了谁 没有为了什么事
就是觉得世界只剩下黑白
那个才是最可怕的
没有任何原因
却让我累得 不想再走下去了
人生好累

到底为了什么?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找不到原因?
找不到原因我要如何解决?

我知道 我比很多人都幸福的
可是 为什么我无法从悲伤的悬崖爬上来?
我真的就那么软弱吗?

我为什么还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一不开心就要找爸爸 找妈妈 想回家
我为什么就不能一个人承担所有的悲伤
靠自己站起来

为什么我突然之间看不到前方的路
黑黑的 是地狱吗?
是有魔鬼缠着我吗?
为什么要折磨我?
为什么她不让我开开心心地活着
我也想要快乐
可是我找不到快乐的泉源
就算我不知道悲伤的原因
我还是沉浸在悲伤里

像我这种人 是得不到幸福的
我一心这样想着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有多差劲
却改不了
到最后只会伤害自己 伤害别人而已

我悲伤
不是为了任何人
是真的
我已经没有在等待了
我正在努力做好自己

可是悲伤把我吞嚼了
我反抗不了
痛苦的 让我希望 生命就此终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