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17, 2009

。。。

为了保护自己
我牺牲了好多
不能怪谁
只能怪自己不够勇敢
我发誓
我一定要变得更坚强

虽然 到现在还对自己的决定耿耿于怀
可是 我似乎没有其他选择

放弃自己所喜欢的
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把机会拿去

In return
我得到的就是平静的生活
平静的心情
心跳不会再加速
然后减速
我就是想要这样平静的生活
为着自己而活

那么生活不是很平淡?
对啊。。。
可是 那种短暂的幸福 太过的昂贵
太过刺激心脏
我怕有天会突然心脏麻痹倒下

机会一定会有的
现在先闭门锻炼
为将来的机会作准备

我的生活还缺了些什么
是我太贪心了吗?
我的生活还缺少好多东西
我需要更努力的去争取

*番外片*
心情很不好
刚被人家训了一顿
我知道我有错
错在我没有追问进度
错在我不够自动自发
可是也不要把我说成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烂人
把我批得一文不值
我有把我份内的工作做完
只是因为理解错误(或者是对方表达不清楚)
所以才变成:我没有付出 把工作全部推给别人做
这是什么意思?
如果我什么都没做 我甘愿被骂
如果我是在知情的情况下 还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我甘愿被批评
可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为什么什么都不说清楚 要我自己去分析?
我比别人迟钝 又不够自动自发
可是 我不允许别人把我付出的东西当作透明!
把我批评成烂人一样

你真得很差劲。。。




突然发现, 我好久都没有生气了。。。 =.=
除了一点点的快乐之外,我剩下的好像都是悲伤
不是我不想发泄
只是 生气了过后能让快乐多一点吗?
所以 就静静的难过就好了嘛。。。
省点力气。。。

3 comments:

YH said...

Cheer up :)Live for yourself but not for others. There're still alot of things out there waiting for you. They just don't understand you, no point mad for it.

Anonymous said...

有时朋友的评判,是值得我们去聆听的,
因为有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自己的缺点。
听听他们对我们的要求,听听他们对我们的不满。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有缺点。
会评判我们的人才是真正关心我们的朋友。

加油吧!!!

Jiayi said...

你到底是谁列?可以告诉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