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high high high

omg... i shouldn't sing this song during the CNYE banquet... the lyrics just so ...
i started to be superstitious T________T

  • 歌曲:High High High

    歌手:张惠妹

    High High High

    Dancing tonight

    跟著音乐在摇摆, 我的心跳加快.

    看到你走过来, 你问我说我们是否见过,

    我很想说有,可是我说没有.

    你是我一见就爱上的人,

    你说的话让我越陷越深.

    我有点怕,你的爱情不真,

    Ya makin me hot,

    怎么教我忍.


  • Oh, 你的 Love Love Love,

    让我爱又不敢爱.

    怎么做, 怎么说,

    我不愿受伤害.

    High High, into the Sky,

    你的爱让我的心 High 起来,

    把我心窗打开.


  • Crazy tonight,

    今晚心情那么坏,实在是想不开.

    你看我心不在.我对你说我不愿意再犯错,

    如果不能有,那就不要有.

    你是我一见就爱上的人,

    你说的话似乎有点天真.

    我真的怕,失去爱的分寸.

    Ya makin me hot,怎么教我忍.


  • Oh, 你的 Love Love Love,

  • 让我爱又不敢爱.

  • 怎么做, 怎么说,

    我不愿受伤害.

    High High, into the Sky,

    你的爱让我的心 High 起来,

    把我心窗打开.

    Oh 你的 Love Love Love,

    让我爱又更想爱.

    怎么做, 怎么说,

    我不愿受伤害.

    High High, into the Sky,

    你的爱给我翅膀飞起来,

    飞过寂寞的海.

  • Rap:
  • high~high~high,

    你让我越来越high~high~high.

    你让我爱的更highhighhigh,

    你让我更想跟你~嗯~嗯~嗯.

a-mei 你的热情, 让我爱的过火,
  • 每个男人看到你, 都想要接近你.

    你就像一个, 超级辣的太后.

    你的魅力, 让我需要急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