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16, 2009

失去。收获

突然觉得,失去他,我似乎得了更多。
意料之外的收获。

我得到了我姐妹的支持。
让我跟她们更加的贴近。
第一次觉得,有女朋友真好!

我也得到了全家人的鼓励。
连最保守的爸爸,也给了我鼓励。
我以为他会一直假装不知道。
可是也许是我让他太过担心了
他忍不住就说出口了。呵

我也找回了“失散已久”的“好朋友”。
也许现在跟以前不会一样了。
可是我发现我的心变得开阔了。
因为,我可以原谅他曾经对我做的伤害。
我也曾经伤害过他。
所以,就算不可能回到过去了。
也至少不是陌生人吧。

虽然还有一个朋友,我是很想再度拥有的。
我做了努力。可是她不接受。
也许缘分尽了吧。

谢谢
逼我吃饭的哥哥。。。
陪我半夜谈心的姐姐。。。
陪我逛街又来我家陪我谈心怕我胡思乱想的姐姐。。。
在我发酒疯还耐性听我疯言疯语的姐姐。。。
还有好多人。。。

现在的我,看开了。
可是并没有完全痊愈。
所以不要动不动刺激我。
要不然我哭给你看。

我爱唱的伤心情歌
必须搁着一边了
要不然又。。。
换下曲风也好。。。
呵呵


惨了。。。
明天早上考试!
还有空在这里写blog...
好想睡哦。。。
救命!
><

3 comments:

cH33_m31 said...

谁是你失散已久的朋友啊?哈哈。。有时候尽力了就好。不要太勉强自己。不是大家都会了解别人做的努力。既然她不接受,那就不要委屈自己了。你还有那么多朋友,不缺她一个吧。。加油了宝贝~

Jiayi said...

哈哈。。。就是我刚进mmu最好的朋友。。。
跟你说过的啊。。。:P
整整一年多没讲话乐。。。
现在再次成为朋友。。。

虽然说不缺朋友。
可是她算是我大学生涯里满重要的朋友吧。。。
不管谁都无法代替的。
真可惜。。。 :(

aSmiCe said...

哈,这篇会让很多关心你的人比较放心。

很好。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或许不该太脆弱吧。可能还有机会找回你那个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