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rch 31, 2009

快乐的泉源

我真在寻找快乐的泉源.

虽然我答应大家,我会快乐的.

可是,我始终找不到快乐的原因.

也许,我再次迷失了我的方向.

就好像当初,中学刚毕业,却无法如愿到音乐学校完成我的梦想的感觉.

所以,我才会过于把自己寄托在某些事情上.

就算有时苦苦的,总觉得为一个人付出,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就因为这样,自己的生活被对方牵着走了.

因为原本的自己,也根本没有生活的目标.

就这样每天过着

快要21岁了

心智却还像个小孩

应该说

我希望我还是个小孩

无忧无虑的小孩

很容易满足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