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29, 2009

心情日记

为什么,有些人能那么会掩饰?
而我却让人家能一眼看穿我。

有时我也想把自己复杂的思绪藏起来。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把真实的情绪,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
让我觉得好累好烦

我也曾经努力地让自己不被别人看透
也想过伪装另一个自己来保护自己
终究还是不成功
以为我还是无法让自己带着面具做人
虽然那样会比较快乐,比较不容易受伤害
可是
我还是做不到
太差劲

至少
我现在要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哀愁
若无其事地适应现在的生活

=================================================

我后悔了
还是后悔了
可是我没有第三个选择
放弃梦想 选择用逃避来忘记
是懦弱的表现
我还是懦弱
我害怕会让逐渐恢复的伤口再度崩开

虽然很不愿意
很不甘愿
可是我选择退出了
放弃了我的机会
我喜欢的东西
来治愈我那可悲的自尊
和心灵

=================================================

我突然想关闭这里
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的事情
我不想连唯一能抒发情绪的地方
也被人监视着
被人批评着

到头来
我还是无法不写出一些emo的文章
这就是我
我无法把自己改变得很开朗
就算 表面看起来很开朗
在内心深处
始终住着一个悲伤的自己
不是因为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而是就算得到幸福也会活在悲伤中的悲情女子
LOL

只有这样的自己
才能创造更多的作品不是吗?
虽然都是悲伤的作品
可是
我还满乐在其中的
呵呵
乐于让自己活在悲伤世界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