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16, 2009

我回来了!

我终于明白

我并不是
不够好
不够漂亮
不够有魅力
不够有价值

只是
我让自己变得廉价

我现在知道
我是有价值的
我会更爱自己了

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妹妹
不好意思
让你们担心了

也谢谢一直支持着我的朋友
不管你们之前骂我都好
念我都好
默默支持我的也好
真得很感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

在他眼中我可能一文不值
可是我知道
在其他人眼里
我的眼里
我是最好的!!!
呵呵

自恋狂回来了!

2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你最好啊~~~ muakssss

l kg said...

全部都输我一点点 :redface: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