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想你

如果把痛说出来的话,真的会比较舒服吗?

我这几天一直在压抑,压抑着胸口那阵阵的痛,强颜欢笑地希望忙忙碌碌过着每一天,就可以忘记。可是,没有一件事情,能让我专心地完成,反而让我想起那些回忆。

结果,压抑下来的就是让自己情绪崩溃的结果。
哭啊哭啊。哭得累了就睡了。
睡啊睡的,却越睡越累,不想醒来。

Amy send 给我一首歌:下雨天。
真得让我哭的崩溃了。
眼泪不停。
好像要把我淹没了。
听着别人说:算了吧,别想太多。。。
听了几千遍了。。。
为什么,心却越来越痛。。。
原本打算放下的,现在却变得不想了。



歌曲:下雨天
歌手: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昨天晚上下着大雨。
好冷,想起你那温暖的手。
听着这首歌,却发现自己抽泣的声音比雨声还要大声。
吃了好多甜食,不管会不会胖。
买了好多食物,就算自己不想吃。
跟好多人说了好多秘密。
这些,都没有用。
还是。好痛。。。




我好想你,
好想听见你的声音,却找不到打电话给你的原因。
好想看见你,却怕见到你会让我听见我心碎的声音。
你呢?
你现在,很开心吧?
我知道你喜欢一个人无忧无虑的生活。
为了让你开心,所以我选择离去。

对不起,我不够坚强。
对不起,我好没用。
连假装坚强和勇敢也不会。
对不起,只有哭累了,我才能入睡。

我真的,很想你。。。

9 comments:

Karen said...

亲爱的,要坚强哦!!!哈哈哈。

Jiayi said...

哈哈。。。 我会的。。。
虽然这句话我回答了千万遍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Whatever it is.. Take care and be strong.. Smile and keep tat smile. ^^ It is hard but.. it is a process..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ya~

Jiayi said...

ehm ... i will try ... but u are?

Anonymous said...

time can cure the wound~
hope you can be strong and tough~

Jiayi said...

ahh... i know i know... but why don u tell me who r u ><

l kg said...

加油加油+U+U~
^^

aSmiCe said...

Hey I am quite curious who is the anonymous too...

Either one

A. the one
B. your any secret admire

Hard to guess la, you got so many secret admire...

Jiayi said...

Where got lor T_T
i hate ppl play hide and seek with me lor .. Grrrrr....